浙江黄岩北城量化考村官 共建新农村
2013-02-27 14:55:00  来源:今日黄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黄岩北城街道召集大学生“村官”,制订新的考核办法,进一步规范队伍,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发挥大学生“村官”在建设新农村中的作用。

  该街道新的考核办法采取季度工作评议和年终量化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明确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4个考核等次。根据大学生“村官”的岗位职责,从履职情况、宣传信息报送、思想政治素质、考勤及年终民主评议等方面细化考核标准,年终考评分由街道班子测评,村“两委”班子、党员、村民代表测评,大学生“村官”互评3部分组成。考核办法还结合实际,设置了加分项目,实行多劳多得,奖罚并举。

  北城街道现有10名大学生“村官”,大家纷纷表示,新的考核办法公平民主,注重实效,虽然感到了一定压力,但也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