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举办村官创业比武
2012-12-17 15:02:00  来源:金华日报  作者:周朗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举行“百名村官创业大比武”暨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大赛决赛。来自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南街道陈宣(团队)的“社区四点钟学校”项目和永康市东城街道徐金永的“花解语玫瑰园”项目获得第一名,各获得奖金一万元。

  本次大赛自9月中旬启动以来,吸引了大学生村官踊跃参与。初赛阶段,共收到57个参赛项目,涉及绿色生态、传统农业、教育、服务业、工商业和网上贸易等方面。经过农业专家、创业导师的评估初选,18个具有可行性、前景性、效益性的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前,专家团队还从创业计划书编写、PPT制作、现场项目陈述模拟等方面对入围选手进行了系统培训。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还将进一步跟进对获奖项目的扶持,组织获奖选手参观创业实践基地,定期回访创业项目团队,及时掌握项目运行情况,力争使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早日“开花结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