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城县大学生村官开展“江城排”主题实践活动
2017-09-07 09:15:00  来源:江城县委组织部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江城县委组织部牵头开展了以“积极参与创文,重温光辉历史,加强沟通协作”为主题的大学生村官活动。

  全县在岗的26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此次活动。一大早,大学生村官纷纷到江城湿地公园、勐烈水库周边及烈士陵园进行清扫垃圾志愿活动。在江城县烈士陵园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当前脱贫攻坚、农村工作、创建文明城市等谈了自身感悟。江城县委组织部有关工作人员,根据大学生村官工作职责,提升履职能力方面进行了相关的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村官纷纷表示,有力提升了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找到了村官的“归属感”。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不断加强学习,扎实工作,为江城县早日脱贫出列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