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集中培训新任职村党组织书记
2020-09-25 10:20: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津组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和市党支部书记学院举办培训班,对新任村党组织书记开展全员岗前培训。

  最近,天津市委选派150名机关事业单位优秀年轻干部,选任256名农村专职党务工作者担任村党组织书记,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保证。

  市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强调,村党组织书记是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的关键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群众政治上的领路人,把“两个维护”贯彻到组织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守好农村执政阵地。要做强村富民的当家人,千方百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做乡村治理的操盘人,培育乡风文明,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农村安全稳定。要做人民群众的主心骨,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危急时刻冲在前面,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做党建工作的筑路人,抓好党内法规条例的贯彻落实,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建强农村战斗堡垒。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