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陵川召开2012大学生村官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3-03-04 10:45:00  来源:供稿:陵川政府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晋城 新闻 党委 政府 陵川 大学生 村官 工作总结 表彰 晚会 

晋城 新闻 党委 政府 陵川 大学生 村官 工作总结 表彰 晚会 

晋城 新闻 党委 政府 陵川 大学生 村官 工作总结 表彰 晚会 

  2月25日晚,陵川县召开2012年度大学生村官工作总结暨表彰晚会,对过去一年来陵川县的大学生村官工作进行了总结盘点,对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各乡镇及大学生村官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与全体大学生村官齐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2012年陵川县大学生村官各项工作,一同观看了由大学生村官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大会对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崇文镇、附城镇、古郊乡荣获“大学生村官管理先进乡镇”、赵天红等10人荣获“大学生村官创业帮扶先进个人”、李苏明等9人分获2012年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大赛一、二、三等奖、刘丹等10人荣获“优秀科技特派员”、李斌等10人荣获“远程教育先进个人”。秦艳伟等10名工作成绩突出的个人被隆重表彰为2012年度“十佳大学生村官”,陵川县县委书记、县长石云峰亲自为他们颁奖,并勉励他们扎根农村、再立新功。陵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龙龙在贺辞中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对陵川县大学生村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陵川县大学生村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干事创业的先锋,争当学习实践的表率,积极投身陵川县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生态、富裕、和谐的美丽新陵川贡献青春与力量。

  晚会在舞蹈《无限春光又一年》中拉开序幕,快板舞《扎根基层创辉煌》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青春豪迈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舞台剧《创业之路》展现了陵川县大学生村官不畏艰难、勇于创业的拼搏精神,情景剧《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诠释了全体大学生村官忠诚奉献、青春无悔的铮铮誓言,晚会在歌舞《阳光路上》中圆满结束。整台晚会充分展示了陵川县大学生村官自强不息、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志向、有追求、有贡献的新一代大学生村官的浓厚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