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评选村官创业示范合作社
2013-05-10 10:3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于鹏飞 闫霄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山西省委组织部近日下发了《关于评选大学生村官“创业示范合作社”的通知》,对于入选的“创业示范合作社”,省委组织部将统一发文命名授牌,优先享受省农业厅相关补助费的支持。

  2010年,山西省委组织部会同省农业厅、省工商局下发通知,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村官领办、合办、参与农民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山西大学生村官领办创办合作社1427个,加入合作社的大学生村官达6566人。此次评选,明确要求申报范围必须是由大学生村官领办、创办,向县级工商部门、农经部门报送过有关资料并登记、备案的种植业、养殖业、林业、运输业、农机、技术服务等各种类型农民专业合作社,要求实有社员人数15人以上,合作社社员人均收入高于当地同类农民人均纯收入25%以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