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扶风县村官座谈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提希望
2017-04-05 09:54:00  来源:sx-dj.gov.cn  作者:巩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扶风县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相关组织负责同志、全县大学生村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就扶风县大学生村官的教育、培养和发展情况与与会大学生村官进行了交流探讨,相关组室负责同志就全县大学生村官分流安置和在岗大学生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陕西省2017年公务员招考,对大学生村官报考公务员进行了指导,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对大学生村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积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适应形势发展和农村工作要求,要贴近群众,虚心向群众和基层干部学习,积累工作经验,增强为民办事,带领群众致富的本领;二是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在工作中要多动脑子,多想点子,拓宽眼界,把工作热情与科学的方法有机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在实践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积极参与到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矛盾调处、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中来,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三是把握机遇,珍惜岗位。要积极谋划自己的人生方向,要摒弃坐等观望的思想,主动把握好机遇,多层面、多方面的制定自己的人生和职业规划。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