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今年选聘100名大学生村官到贫困村任职
2016-06-12 09:2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廉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近日从宁夏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宁夏组织部门将继续选聘100名大学生村官,今年要安排到条件艰苦、脱贫攻坚任务重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任职,男性比例不少于半数。

  据介绍,为了积极引导、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工作,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自2008年起,宁夏组织部门每年都选聘一批当年入职的大学生村官。今年选聘的大学生村官条件为:宁夏区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和宁夏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宁夏生源应届毕业生,区外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涉农专业及“985”“211”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受户籍限制;本科生不得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不得超过28周岁;中共党员或学院及以上单位评选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

  据记者了解,选聘报名时间为6月9日到时14日,可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报名。报考人员须严格按照职位资格条件进行报名,必须如实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和资料。将根据笔试成绩组织上线者参加面试,面试后组织部门将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考察对象,最终确定聘用人员名单。今年选聘的100名大学生村官好诗将于9月到村任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