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市大学生村官李浩做客腾讯微访谈
2013-11-11 11:33:00  来源:固原新闻网  作者:郭亮亮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1月6日10时30分至11时30分,原州区黄铎堡镇丰泽村党支部书记李浩,接受了腾讯微博微访谈的专访直播。在1个小时专访中,在线回答了网友对他提出的近50个问题,互动十分活跃,让大家对李浩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10月31日,《宁夏日报》刊登了关于原州区黄铎堡镇丰泽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汉族大学生村官李浩全票当选该回族移民村党支部书记的报道后,腾讯微博路边社固原分社立即与大学生村官李浩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开通其腾讯微博,并邀请李浩进行微博在线专访。

  腾讯网、腾讯微博均对此新闻进行了重点关注,搭建热门话题并进行地域推荐报道,其中路边社固原分社再次编辑发布李浩的新闻微博,网友的浏览次数达21万,得到了许多微博名人的夸赞认可。作为80后大学生村官,放弃优越的城市工作机会,深入农村,扎根基层,李浩通过踏实的工作,得到少数民族群众的认可,是现代年轻人的一个优秀的标榜。在与网友互动中,幽默朴实的李浩细心的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比如如何取得村民信成为村支书?在基层工作的感受?为何选择做一名”村官“等等关于工作、生活方面的问题。经过1个小时的互动,微访谈圆满结束,李浩表示成为村支书后,有一定的压力,但一定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帮助村民发展致富。同时表示谢谢大家在活动中的关心,将通过微博这样的新媒体更多的的展示他所在村子的变化和发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