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泾源县组织大学生村官交流经验
2013-09-22 09:48:00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作者:伍福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教育培训,泾源县委组织部于近日召开了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泾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虎正中及其他班子成员、全体在岗大学生村官、2013年新选用大学生村官、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3年新选用大学生村官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32名在岗大学生村官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个人感受和下一步打算,给新选用大学生村官传授了经验。县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群众工作对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全面讲解。虎正中对大学生村官提出四点要求:要调试心理、加强学习、躬身实践;要尽职尽责抓好农村党建工作;要配合村上抓好其它工作,当好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的参谋助手;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虎正中强调:各乡镇要不断加强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和培养,充分信任他们,敢于给他们压担子,坚决不能抽调大学生村官到乡镇机关工作。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大学生村官认识到农村有着广阔的天地,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扎根基层、引民共富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