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为贫困旗县定向选聘大学生村官
2014-06-20 15:0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马丽侠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内蒙古发布2014年大学生村官选聘计划,全区将新选聘大学生村官500名,并向国家和自治区级贫困旗县(市)进行定向选聘,安排到未选派过大学生村官的三类嘎查村、贫困嘎查村。

  据了解,凡是内蒙古生源、区内外全日制普通高校2012年~2014年毕业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考试免收费用。此次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定向分配到清水河县、扎兰屯市、扎鲁特旗、松山区等48个市旗县区。

  大学生村官为“嘎查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新选聘人员是中共正式党员的,安排担任嘎查村党组织书记助理;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安排担任嘎查村委员会主任助理;是共青团员的,可安排兼任嘎查村团组织书记或副书记等职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