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祁东县召开2015全县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
2016-02-01 09:14:00  来源:0734.com  作者:张旭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6日,祁东县召开2015年度全县大学生“村官”述职测评会,全县所有在岗的大学生“村官”和参照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选调生参加考核和测评。县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办负责人、干部一组组长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上,16名大学生“村官”和5名参照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选调生就2015年工作情况及工作体会进行了口头述职。随后,干部一组组长就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大学生“村官”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懂群众语言,具备独立包村能力。

  县委组织部基层办负责人对全县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5年全县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有成绩、有体会、有进步”,同时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务实学习。注重实践锻炼,加强自身修养。二是要扎实工作。要沉得下去,工作要落实。三是要诚实做人。要有为群众服务的意识、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和干一番事业的目标要求。

  点评结束后,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从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对所有大学生“村官”和参照大学生“村官”管理的选调生进行了现场测评。

  据悉,2015年我省将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整合并轨,新选调的选调生,前两年参照大学生村官管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