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株洲天元区村官舞台“秀”业绩
2016-02-05 12:0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李维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9日下午,一场趣味纷呈的“表演”在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政府汇报厅上演。辖区内17位大学生村官将2015年的所遇、所思、所悟,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示出来。据悉,本次表演将作为该区村官的年度考核之一。

  舞台上,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汇报形式多样,演讲、辩论赛、情景剧、视频集锦,立体展示了村官们的独特风采。因为爱情,四川妹子李佩窈来株洲3年,她以《巩固新区创文成果建议一二三》传达对新区深沉的爱;大学生村官未来的出路在哪里?栗雨街道大学生村官王峥臻的演讲以《浅谈大学生村官创业》为题,面对观众侃侃而谈。大学生村官们不但讲述了自己的经历,还通过各种形式的舞台表现,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获得评委阵阵掌声。

  据株洲市天元区组织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大学生村官考核有所创新,有两项标准:全年工作表现+舞台表现。“村官不但要围绕工作主题,撰写一篇年度调研报告或者心得体会,还要参加本次舞台展示。”该工作人员表示。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