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盘水招募千余名驻村工作志愿者
2013-04-19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乾 霍庆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贵州省六盘水市面向全国公开招募1358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该市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每名大学生志愿者驻村工作期间,可享受每月3000元的补助,同时给每名驻村大学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据了解,此次招募活动共有7097人报考,其中包括硕士104人,博士2人。招募采取不定向招募的方式进行,对象为1983年3月31日后出生的、未就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统一选派到六盘水市服务的“三支一扶”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期满人员。招募的大学生志愿者将编入六盘水市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在村服务时间为2年。对坚守岗位、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在事业单位选聘、村“两委”班子选拔、就业创业扶持等方面享有优惠政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