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道真县"三个注重"提升村官办事创业能力
2013-09-12 15:43: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刘玉国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工作,注重大学生村官素质、服务能力、工作能力的提升,不断促进大学生村官在基层快速健康成长。

  注重提升大学生村官全面素质。通过每月观看一部科教片、召开一次工作总结会、走访数十户群众以及一季度一次汇报会,不断促进大学生村官在业务工作、政治思想上有所提高。

  注重提升大学生村官服务群众能力。通过对大学生村官政策法规及科技知识的强化学习,以及大学生村官对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及心声的走访了解,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贴近群众、了解群众需求。

  注重提升大学生村官工作能力。把知道、清楚和掌握村组基本情况作为对大学生村官年终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每月不定期督查,促使大学生村官成为农村“百事通”和“多面手”,切实提升其解决问题的能力。 刘玉国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