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市肖家坊镇村官开展“关爱母亲”公益活动
2015-05-12 09: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许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大学生村官捐款。

镇党委书记捐款。

  为迎接母亲节,肖家坊镇大学生村官与镇计生协会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驻镇单位以及个人开展以“关爱,让社会更温暖”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为伟大母亲献上一份礼物,也为女性健康献上一份爱心。

  以“捐款不计多寡,善举不分先后,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希望,共同筑就天下母亲俱欢颜的美好中国梦! ”为宗旨的捐款活动得到镇党委、政府高度的关注和支持,镇党委书记、两委班子及机关干部纷纷来到捐款箱前带头捐款,传递爱心。

  该镇大学生村官们还把志愿募捐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大力弘扬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促进新时期家庭和谐、文明、幸福,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女性健康。(福建省邵武市肖家坊镇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