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村官"五四"开展"入校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2015-05-05 17:1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许昕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福建邵武市肖家坊镇大学生村官联合肖家坊镇团委、肖家坊镇中学,组织大学生村官和镇团委共青团干、学校团员在肖家坊镇中学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 践行青春誓言”活动。

  活动首先由肖家坊镇中学团支部书记为大家介绍了“五四活动”爆发的背景,提醒广大青年同胞勿忘国耻,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起点,以更高水平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勇挑重任,不断学习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随后,在大学生村官的带领下,团员们纷纷举起右拳,再次宣誓,重温了庄严时刻。

  活动结束后,新老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生活中道德模范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爱国意识、忧患意识,努力成为新一代的接班人。(作者为福建邵武市肖家坊镇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