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昌元街道开展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片区活动
2017-04-12 10:42:00  来源:华龙网  作者:胡文丽 粟小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昌元片区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开展了以“走访昌元典型,畅谈扎根基层”为主题的片区活动。

  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先后来到了富吉集团、永立百货两个非公党建企业及桂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每到一处,村官和本土人才们都认真地观摩企业好的做法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还不时拿出手机拍照,拿出笔记本进行记录。

  参观活动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多名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做了典型发言。他们对昌元街道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也对如何提升非公党建,如何增强党员党性、凝聚力,如何扎根基层更好地服务群众等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我们不仅开阔了眼界,还学到了一些党建方面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展现了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善于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学生村官潘明巧说。

  据悉,昌元片区目前有大学生村官10名,本土人才42名,平日大家都忙碌在村社区,很少有机会见面。这次活动不仅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的工作能力,也是为增强大学生村官、本土人才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提供一个平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