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大学生村官助力农家院与电商合作
2017-07-13 15: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杈子庄村助理 赵磊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平谷区一家集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农家院老板联系到我,希望我可以帮助他们促进与电商之间合作,扩大农家院知名度,吸引更多客流量。

  利用周末时间,我来到这家农家院,看到餐厅环境非常整洁干净,菜品大多都是地地道道的北京农家菜和平谷特色粘卷子一锅鲜等等。老板和老板娘非常热情的接待了我,他们说:“看到现在大家都开始和电商合作,客人越来越多,我们也想试试。但是我们文化水平低,对这些东西不了解,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操作。”“我现在就给您弄,您把手机给我”。说完,我立刻就开始着手准备。

  经过了解,原来他们老两口想和美团网和艺龙网合作,说实话,我起初对这些东西也不了解,但是看着他们期待的眼神,我也不忍说不会,我认真地在网上查询了合作步骤。

  经过一下午的时间,我在美团客户端帮他们上线了团购活动和代金券活动,也提交了酒店合作申请。虽然在上线过程中由于图片问题屡次被提示失败,在反复修改图片十多次后终于显示审核成功。看着在美团客户端可以搜到自己农家院的名字,老两口连连道谢。现在店里的客流量有了明显提高,不少人通过美团客户端搜索到了他们的店。

  看到他们脸上的喜悦,我由衷的为他们高兴。作为一名

  大学生村官,服务在基层,能发挥自己的长处,深得群众的信任,为他们多做些小事,解决实际困难,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