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苏家坨镇开展2017年大学生村官素质拓展活动
2017-07-12 15:4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党委组织部 郭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工作,激发青年个人潜力、强化团队协作意识与能力,搭建大学生村官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相互交流的平台,6月2日,北京市海淀区苏家坨镇党委组织部在密云县古北水镇组织大学生村官开展以“打造和谐团队 提升优秀自我”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张娟,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全淑清,大学生村官等共计20人参加活动。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期一天,共进行了破冰团建、秒炮、巧解千千结、搭建鞋塔等六个拓展项目。队员们在“破冰团建”项目中,加深了解,协同配合,亲密无间,形成团队成员的基本价值观;在分组环节,大家集思广益,设计蓝、绿两队各自的队名、队徽、队形,增进各队队员之间的感情;在“秒炮”项目中,锤炼了队员们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在“搭建鞋塔”项目中,积极寻求陌生人的支持与配合,深刻地感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拓展训练展现了我镇大学生村官积极向上、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培养了互相协作的意识和开拓创新的思维方式,同时加强了大学生村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大学生村官工作热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