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峪口镇举办新入职大学生村官专题报告会
2014-08-20 16:3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冯晓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更好的了解2014年新入职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近日峪口镇组织部专门召集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就近两个月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做个人工作汇报。此次活动采取个人自述演讲、集体讨论互动、领导总结等形式展开。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够让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更好的了解和适应村官角色,更能让领导们更好的洞察和了解大学生村官的最新动态和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等。

  首先,峪口镇新入职的9名大学生村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对自己这近2个月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表现出了明确的目标和高涨的热情,他们希望在他们的努力下能为农村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他们会全心全意投入到农村的工作中,为基层注入新的血液,新的能量。

  其次,9名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通过互动讨论的形式向大家谈论这近两个月来的工作新得体会和感想。通过他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一方面能够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工作,同时能够让他们在彼此的工作中吸取经验教训,为以后更好的完成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后,镇组织部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以下要求:1、学习是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大学生村官在干好工作的基础上,必须加强学习。2、严格考核,督促工作目标的落实。3、走进村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放胆去做,为改变农村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镇组织部部长的要求和鼓励下,峪口镇新入职的大学生村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的角色有了新的认识,他们表示会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希望通过自己所学知识为农村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