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孙各庄镇助力大学生村官成长
2014-07-07 14:2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作者:曹圣楠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大孙各庄镇组织全镇大学生村官学习区委书记在全区大学生村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学生村官李岗在座谈时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殷切嘱托,与习近平总书记给大学生村官张广秀复信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我们一定要放眼大势,做好基层服务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大学生村官群体争光!”

  大孙各庄镇党委、政府以王刚书记“为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强化服务保障、注重教育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统领,深刻反思在大学生村官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并决定从今年起,镇党委书记每年要亲自召开一次大学生村官座谈会,旨在面对面倾听意见或建议,全面了解掌握大学生村官的思想动态、心理趋向和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惑,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掌握真实可靠的第一手材料。

  另外,针对大学生村官冬季洗不上热水澡、夏季洗澡太阳能热水不够、水凉,以及伙食标准不高等问题,镇党委、政府出资几万元购置大型电热洗浴设备,每月出资对大学生村官伙食予以补贴,大学生村官生活上的困难及时深刻解决。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