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区村官办到后沙峪镇调研2012届村官工作
2015-05-12 09:56:00  来源:后沙峪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5月6日上午,顺义区大学生村官办主任李景贵莅临后沙峪镇对大学生村官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并与后沙峪镇2012届即将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景贵在了解每位即将期满的大学生村官的基本情况后,就如何提高自身素能及再次就业进行了深入指导。他重点强调了大学生村官要始终保持谦卑的学习态度,要始终坚持内外兼修。不仅能拥有良好的外在形象和气质,而且能真正地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内在能力和修养。在交流的过程中,李景贵对在座期满大学生村官们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建议他们能多多参加顺义区组织的各项大学生村官专场招聘会,力争让每位期满的大学生村官能够流得动。另一方面,李景贵表示,虽然在座各位要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充足的准备,但仍要踏踏实实地做好离岗前大学生村官的本职工作,仍要严格遵守大学生各项纪律。

  座谈交流会后,后沙峪镇2012届大学生村官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会为他们指明了就业方向,思想上受到很大启发,并再次表示会站好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最后一班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