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对新任村官进行集中岗前培训
2015-07-29 10:1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永明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7月29日至31日,北京市平谷区将在区委礼堂对今年新选聘的113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岗前培训。

  此前,全区各乡镇、街道已对新任职村官进行了乡镇村情、纪律安全和规章制度等常规教育。在此基础上,区委拟对新任村官进行集中岗前培训。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和区委党校共同组织,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负责制订培训计划,区委党校负责集中培训阶段的组织、管理以及落实授课人员和安排学员午餐。培训内容包括:平谷区情及发展战略解析;三农政策及平谷区农村发展;农村党建工作和创建活动;村务公开与农村民主政治建设;农村信访工作问题剖析;政务礼仪和大学生村官职业素养提升等。

  据悉,参训人员除新选聘大学生村官外,还有其余在岗大学生村官代表百余人参加。各乡镇、尤其是偏远山区乡镇对此培训非常重视,统一安排车辆接送,确保大学生村官路途安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