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村官参加高宝来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
2015-08-26 15:0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郭亚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1日下午两点,昌平区南口镇10名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在广电大厦报告厅举行的高宝来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参加此次报告会的还有区里相关领导,南口镇10名大学生村官在镇组织科的组织下,参加了这场感人至深的报告会。

  报告会总共分为两部分,由市公安局网安总队民警主持观看了音乐电视《拉着我的手,你就别害怕》,及从海淀实验小学宣教主任、海淀公安分局巡警支队政委、海淀八里庄街道干部、海淀公安分局恩济庄派出所辅警及民警五个不同角度做了五个生动报告,报告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讲述了高宝来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村官们在听报告途中,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与感动,感动于“平凡至伟”四个字的真挚与不平凡。

  (作者: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红泥沟村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