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45名退职干部到村任职
2021-09-03 09:1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8月26日,安徽省合肥市委组织部选派45位退出领导岗位的干部到村担任第一书记。

  此次选派按照个人自愿申请、市委组织部审核的程序,45人中来自市直单位的17人,县(市)和乡镇的28人;50至60岁的27人,60岁以上的18人。9月10日前他们将全部到村上岗,任期3年,承担“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职责。

  到肥西县三河镇木兰社区担任第一书记的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张建明表示,“到村后,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和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与他们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市人大二级调研员丁书文此次选派至肥东县长临河镇长临社区,他对新的岗位充满期待,“努力拜群众为师,尽快融入农村,成为农民的贴心人、农村治理的行家里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