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石林乡大学生村官“三步走”争做群众贴心人
2017-02-20 17:0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芹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石林乡朱大楼村大学生村官李芹注重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章和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把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立足在指导每位党员自身的实践上,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开展上。

  一是注重走倾听民意畅通 “民情路”。党员干部定时到党员活动室“现场办公”,听取群众意见、汇总收集问题,协助党组织解决群众难事10余件。开展实地调研,多方听取村民、外出人员、流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注重走关注民生,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路”。对前期收集到的问题按轻重缓急进行归类整理,排出时间表,限时整改,逐一解决,先后为5户家庭申请办理了五保保,为1户家庭办理临时救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共为民办实事12件。

  三是注重走凝聚民心,传递“正能量”之路。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朱大楼村党支部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为目标,设立发现好人、汇聚好人、传播好人正能量工作室,让礼敬好人成为新风尚,引领正能量传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