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五河县举办村官创业兴皖富民专项资金发放仪式
2017-02-14 16:18:00  来源:bengbu.gov.cn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8日下午,五河县2016年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财政贴息资金暨大学生村官创业兴皖富民专项资金发放仪式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姚军出席发放仪式。

  

  此次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财政贴息发放工作,共带动全县创业青年22户,总贷款额275万元,实现贴息26.09万元;大学生村官创业兴皖富民专项资金共惠及我县创业大学生村官2人,贷款额20万元,实现贴息1.41万元。

  姚军对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做好资金保障,为创业青年打开路子;二是各级团组织要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为创业青年指引方向;三是鼓励广大创业青年要努力提高干事创业水平,为个人事业和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组织部、县金融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团县委、县农商银行、县邮储银行相关负责人、14个乡镇团委书记及创业青年24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