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知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寄语本报
2019-01-04 09: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祝《乡村干部报》开门大吉!


 

  《大学生村官报》更名为《乡村干部报》,不仅意味着服务对象更广了、覆盖范围更大了,更意味着自身责任更重了。

  祝愿《乡村干部报》顺应新时代要求、秉持高质量标准、依托接地气语言,成为全国乡村干部共同的精神家园!

  ——党的十九大代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 吴协恩

 

 

  作为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小岗村的当家人,祝贺《乡村干部报》成功创办!

  希望贵报弘扬敢于创新的改革精神、敢于担当的为民精神、敢于奋斗的追梦精神,以苦干续写辉煌,用实干托起梦想,更好地发挥乡村工作舆论主阵地的作用。

  永不停歇,永争第一。

  ——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 李锦柱

 

 

  祝贺《大学生村官报》成功更名为《乡村干部报》!

  希望贵报继续保持特色,紧跟时代,情系乡土,用方寸阵地展示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引领乡村振兴的方向,让更多人看到农村基层干部坚定的脚步和奋斗的足迹,凝聚共同富裕的力量!

  ——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韩村河村党总支书记 田广良

 

 

 

祝愿乡村干部报

喜闻乐见人人要

推动农民奔小康

传播农村正能量

鼓励干部敢担当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西安村党委书记 章联生

 

 

 

  祝贺《大学生村官报》成功更名!八年激情岁月,我们共同走过。

  展望下一个春天,我们携手并肩,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继续谱写抓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时代新篇。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杨王村党委书记 孙跃明

 

 

 

羊风极(图右)

  《乡村干部报》是我们自己的宣传平台,一直期待有这样一个阵地,传递党的声音,交流工作经验,构筑精神家园。

  让我们一起努力,承载梦想,相伴前行,驶向远方。

  愿《乡村干部报》越办越好!

  ——党的十九大代表、海南省白沙县打安镇副镇长、田表村党支部书记 羊风极

 

 

 

  欣闻《大学生村官报》更名为《乡村干部报》,十分高兴。

  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乡村干部队伍的一员,热切期望贵报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展示各地乡村干部风采,成为全国乡村干部共同的精神家园。

  ——党的十九大代表、新疆伊宁县胡地亚于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 李元敏

 

 

  作为一名来自燕赵大地的基层干部,很高兴见证《乡村干部报》的问世。

  祝《乡村干部报》越办越出色,为我们发声,和我们一起担当,奏响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乐章!

  ——全国劳模、河北省玉田县鸦鸿桥镇刘现庄村党总支书记兼主任 白利国

 

 

  愿《乡村干部报》扎根“三农”、情系“三农”、服务“三农”,促进农业发展,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

  保障农民权益,让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

  谋求农村进步,让农村成为美丽的家园。

  ——全国劳模、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向阳镇南翟村党总支书记 赵建庆

 

 

 

  点一盏灯,照亮大地;办一份报,温暖农村,送一句话,激励前行。农村是一个大有可为的广阔天地,衷心祝愿《乡村干部报》深深扎根美好大地,不忘初心,不懈追求,努力办出特色,办出品牌,成为我们农村干部的良师益友。

  ——全国劳模、浙江省余姚市泗门镇谢家路村党委书记 钱建康

 

 

毛正新(图左)与村民聊天

  由《大学生村官报》到《乡村干部报》,变化的不仅仅是名称,而是内容的升华。

  愿《乡村干部报》成为我们基层干部学政策、学思路、学做法的好老师、好朋友、好伙伴。

  ——全国劳模、辽宁省凤城市凤山经济管理区大梨树村党委书记兼主任 毛正新

 

 

 

  《大学生村官报》更名为《乡村干部报》,将要服务更广的群体、肩负更重的使命,继续为乡村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值此创刊之际,愿《乡村干部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干部培育事业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官渡街道季官社区党委书记 陈雁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