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阳光带给你
2019-09-20 17:4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温东升:山西阳泉市郊区大学生村官,现任阳泉市郊区河底镇河南村党支部副书记。

  

(视频时长10分57秒)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做不到带领老百姓提高生活质量,是遗憾的。”这是温东升在他的村官日记里的一段话,这也是他爱上乡村,扎根基层的原因。

  来到村子不久,温东升想到的是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作为一名年轻人,首先应该把激情带到农村中,用自身的激情去感染村里的贫困户,带领他们自主创业,然后让他们摆脱贫困奔向小康。

  《我把阳光带给你》视频主要讲述了温东升离开熟悉的校园,放弃繁华的都市,一毕业就走向基层,走进农村,开启了青春之旅的创业历程。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他不怕艰难险阻,一心一意为村民谋福利,积极投身于农村的发展,带头创办东升扶贫攻坚养殖专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殖项目,为村民趟出一条致富之路,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脚踏实地奋斗在广袤的农村大地上。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