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市华州区赤水镇干群同心 齐力断“疫”
2020-02-11 16:0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来袭,严峻的防控形势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就在这紧要关头,赤水镇遇仙村有这么一群可爱可敬的人们,他们勇冲一线坚定守卫,他们心怀大爱捐钱捐物,他们就是遇仙村的党员、积极分子、贫困户、群众。

  积极分子胡佩恒第一个捐来了物资(方便面、水、牛奶),他说:“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应该为国家出一份力,虽然没弄到急需的防护用品,也算是尽我的微薄之力吧!”随后有积极分子高宏斌、杜亮锋,党员张帆、群众张兴也纷纷捐来了物资,有口罩、84消毒液、方便面、水、牛奶、水果、馒头等,大家50、100、200、300……他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援着这场疫情阻击战。

  “脱贫不忘党恩,是党和政府给了我帮助,让我过上了好日子”这是贫困户也是老党员王春季的一番话,“我是党员我带头,平日里党没有忘记我们,现在我们也不能忘记党,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是老党员翟学良说的感动之语。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他们心怀感恩,不做旁观者,争做逆行者,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和国家反馈自己的感恩之情,他们的举动汇集成了爱的海洋,温暖着全镇干群的心,他们的善举更给了我们一份面对疫情的勇气,让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干劲。

  我们相信,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所有一线干部的严密守护下,在普通民众的倾力支持下,赤水镇全体干群齐心合力,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疫情!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