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为陕西赤水镇点赞
2020-02-11 15:5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疫情无情人有情。近期,随着抗疫工作的进一步开展,赤水镇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需求量大幅增加,尽管镇党委及政府与社会各界都在调配物资,增强保障,但赤水镇医疗物资保障仍然紧缺。这种情况下,赤水镇党员干部与群众团结一心,纷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我们的机关干部很“有心”

  疫情当前,赤水镇机关党员李珂萍同志听闻机关干部到村开展工作防护口罩十分紧缺,她通过各种方法为我们争取到了79只防护口罩及1套防护服,送给冲在最前线需要防护的同事们,并发动身边资源积极为单位联系购买红外线体温计。赤水镇食药所机关党员付战朋同志捐来了140个防护口罩,再三强调道:“我是党员,这是应该的,不要说是我捐的”。

  我们的党员很“硬核”

  在防疫物资供应紧张之际,大涨村党支部出现了暖心的一幕。2月1日一大早,大涨村党支部党员张斌带着10桶(100斤)医用酒精来到村委会,将这些酒精无偿捐赠给基层防疫一线。原来,党员张斌得知防疫物资急缺后,经过多方联系,费尽周折从外地采购酒精,并捐赠出来。张斌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我作为党员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家乡做点事。”

  今年春节,路上人很少,很冷清,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里却特别温暖。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赤水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防疫物资,助力一线防疫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担当与责任,同全镇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