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这样的五常大米
2019-06-25 15:5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颗粒饱满、绵软略甜、芳香爽口的“五常大米”,集“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产地证明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5项桂冠的于一身。

“标签”如此多的大米,生长环境到底有何不同?

今天,让我们跟着黑龙江省五常市卫国乡团委书记焦洋洋的脚步,去一探究竟吧。

今年是焦洋洋在基层工作的第6个年头了,时间让她从懵懂莽撞的少女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基层女干部。

回想当初,刚从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毕业时,焦洋洋没有像大多数同学那样选择去做教师,而是回到家乡做了一名大学生村官。她解释说:“我是在农村长大的,对农村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当村官,既能锻炼自己,又能为家乡做贡献。”

正是守着这样的初心,她至今坚守在基层。

资料图:焦洋洋在查看水稻生长情况

人生的经历不能复制,

但是勇气可以。

愿屏幕前的你,

永远与果敢同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