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君:抖音销农货 卖出好价格
2020-05-26 10:1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四川省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李君代表说,互联网给代表履职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临开会前,我在抖音直播间开了个群众会。以前开群众会,最多来个百十来人,那天晚上围观的至少上万人。互联网能够更好更快地传递信息,对于基层治理也是一种有益尝试。”

  李君认为,在山区丘陵地带的农村,组织形式和营销方式的现代化非常重要。“我们村有个贫困户,以前他家在村里是出了名的脏乱差。2015年,我们把他家养的两头肥猪在网上拍出了7600元的高价,而当时的市场价最多卖3000元。从这以后,他每天早上天不亮就起床打扫清洁卫生,养鸡养鸭养猪,现在每年能挣2万多元。”李君觉得,互联网能让好产品卖出好价格。

  李君提出,要用好互联网,让岫云村品牌化。“通过互联网一端连接城市,一端连接乡村,让吃的人健康,养的人小康。”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