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朋友圈】老书记“留”下的礼物
2019-11-08 10:3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主持人 聂伟 组稿 姜嘉琪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曹思肖是重庆市荣昌区龙集镇清河村的大学生村官。在她的案头,摆放着一本2019年4月的《当代党员》杂志。因为这期杂志的“封面人物”,是她的师长、村里的老书记张希良。这是老书记“留”给她的最后一份礼物。每次看到封面上的老书记,曹思肖加班加点的疲倦感仿佛全消失了。

  张希良生前系重庆市荣昌区龙集镇清河村党支部书记。他十余年如一日,带领村民苦干狠干巧干,将一个“空壳村”干成了产业初振、基础设施齐备的富裕村。2018年12月22日,他因积劳成疾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生命定格在53岁。

  “大家都还想着他,念着他呢!”前两天,有村民到村部来办事,看到这本杂志,非要借回去看一看。一句话触动了曹思肖的心绪,于是发了这条朋友圈。

 

责编: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