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兴安盟乡村振兴大讲堂开课
2022-04-29 09:21: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崔荣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日前,内蒙古兴安盟乡村振兴大讲堂开讲,盟旗乡村四级共8500余名基层干部,收看了国家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焕鑫《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的视频授课。“现在我们坐在村党群服务中心就能直接参加学习了,方便又实用。”科右前旗阿力得尔苏木大窝堡村党支部书记赵树娟竖起了大拇指。

  乡村振兴大讲堂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资源,对乡村干部进行农村牧区“三资”管理、乡村建设规划、农村电商等专题进行线上线下培训,注重实操实训。盟级培训每两周组织1次,旗县市和苏木乡镇每月分别组织1次。为确保取得实效,每期培训安排1名跟班领导、1名班主任、1名跟班联络员、1名技术保障员。同时,将乡村振兴大讲堂建设工作纳入党组织书记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列为盟旗两级组织部门日常监控、专题调研、督查暗访的工作重点,强化跟踪问效。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