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城南镇爱心村民捐赠口罩 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13 17:48: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丁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日上午,城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文龙收到一条特别的短信,“姜镇长,我是李仓的村民……现在镇里还缺口罩么?我妹夫想办法买了一点N95口罩还有一点一次性口罩,如果有需要想给你们送一点,尽点绵薄之力”,收到这条短信,姜文龙心里特别暖,连连向其表示感谢。

  捐赠人陈道玲系原李仓村村民,现为城南镇碧水茶轩负责人。此前陈道玲已经向城南镇人民政府捐赠过一次防疫口罩,两次共向城南镇人民政府累计捐赠了11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陈道玲还前后两次向其家乡李仓村无偿捐赠1500只口罩,竭尽全力为抵抗新型冠状病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道玲表示,近段时间自己每天都会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得知城南镇镇、村两级工作者放弃春节休假、提前奔赴在疫情一线,却面临口罩紧缺后,她很担心,便想方设法买了一些口罩,送给每天奋战在抗击新型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的镇、村干部,“他们护我们健康,我也想护他们平安健康”,陈道玲说道。

  对于陈道玲的爱心捐赠,姜文龙十分感动,他表示,在防护口罩面临“一罩难求”的情况下,陈道玲送来这些口罩,如同雪中送炭。这些口罩将发放给坚守在一线的镇、村两级工作者,保障他们的健康安全,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支援、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