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党员多跑路 群众少跑路
2020-02-13 17:3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刘雨菲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泗县注重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全县15个乡镇分区域划分为1822个网格,依托村级党组织,就近就地组织身体健康党员担任网格员,为老弱病残不便出门、“三类人员”不能出门以及用电、用水等急需生活用品的群众,上门开展代办、代买服务,通过党员多上门,让群众少出门,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最大程度让群众安心居家不愁物资供应,尽量不走动减少交叉感染。

  “太感谢了,如果没有你们,我们都不知道啥时候能输液治疗”,大庄镇王官村许良伟眼里噙满泪水。2月2日,许良伟带3岁外孙从睢宁县人民医院看病返回,被定为“三类人员”居家隔离,药品即将用完,大庄镇卫生院党支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指派技术骨干到户问诊、输液。

  平凡中窥见真情,小事中方显初心。自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以来,全县村级党组织共组建168个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奔走在群众家中,为群众开展上门服务,为群众代办好事215件,购买米面粮油400余次,代买药物30余次,送老年人就医6次,通过党员动起来,让群众“静”下来,在疫情一线营造了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