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城南镇东方红社区战“疫”关键期迎来了消毒救援队
2020-02-12 16:1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丁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11日上午,东方红社区内,出现了一群身穿蓝色制服的身影,他们每个人背着80余斤的弥雾机,穿着消杀服、戴着防护口罩穿梭在小区各个角落,对小区内路面、绿化带、停车场、楼道、门厅等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义务消毒杀菌。他们从上午九点钟开始,一直到下午三点钟左右才把东方红社区凯旋名门、凯旋观邸、振兴共和城三个小区消杀工作完成,结束时每位队员都汗流浃背。

  据悉,他们是六安市蓝天救援队,自“疫”情爆发以来,这支救援队便一直主动联系各乡镇(街道),表示愿意免费为城市小区、单位等进行全面杀毒。“在这关键时刻,非常感谢六安市蓝天救援队队员们支援社区小区工作,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为小区业主提供更安心的居住环境,为你们点赞。”城南镇东方红社区支部书记戴广林感谢道。

  为了更好地助力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支救援队一直“逆行”在路上。“我们在全市开展消杀行动前,都对队员们进行了统一培训,确保操作专业,配比科学,虽然我们不能去疫区,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救援队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居民保驾护航,全力协助好有需要的社区、单位喷洒消毒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居民筑牢防疫防线。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