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1 16:0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党支部书记 任军

  电话:18895138688

任军(左二)为弘德村的牛代言

  弘德村地处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红寺堡镇,是生态移民村。

  虽然原先也是一片荒漠,但在上世纪末,这里成为扶贫扬黄灌溉工程的主战场,一级级泵站把黄河水扬高数百米,滋养出一片绿洲。2018年,村里办起养牛合作社。2020年3月,15个养牛合作社携手成立了鲁家窑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统一品种、统一技术、统一饲料、统一防疫、统一销售。当年底,联合社收入超千万元,带着村民喜气洋洋奔了小康。

  乡亲们一直牢记总书记嘱托,铆足劲儿来养牛,园区高峰存栏肉牛3700头。继年前一批肉牛顺利出栏后,今年3月,牛年的第一批新牛也已杀菌进场。

  养殖场远离村庄,地方宽展,无遮无挡,空气流动性好,方便处理养牛粪污,有利于预防疾病。弘德村的肉牛养殖从拌料到喂养都是机械化完成,一般6到8个月就能出栏,品质优良,欢迎大家电话洽谈合作、购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