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
2021-03-23 16:55: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代言人: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第一书记 赖胜涛

电话:13619149820

  金米村地处秦岭腹地,是木耳最佳适生区。脱贫攻坚以来,我们依托“一主两优”产业政策,把木耳确定为主导产业,先后建成了132个单拱钢构大棚和4个连栋智能大棚,形成年栽植木耳500万袋,产干木耳250吨规模,带动100余户群众从事木耳产业,户均增收4万元以上,2020实现整村脱贫。目前,我们已确立“木耳产业强村、林下经济富民、乡村旅游活村”的发展思路,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乡村振兴的战场上再建新功,实现富民强村。

  金米木耳,营养丰富,片大肉厚,富含多种维生素,被称为人体的“清道夫”,并得到了总书记的超级带货和点赞。请大家放心购买和食用金米木耳。多吃木耳,身体健康!支持金米,万事如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