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王庄村
2015-04-22 10:0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战世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王庄村的桃甜脆可口、汁多肉美

王庄村“京郊酸枣王”

  王庄村,位于北京昌平区卫星城西十公里处,距南口镇5公里,昌平城区13.2公里,土壤为沙石地,南部以沙滩为主,北部有经济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通讯设施便利快捷。

  王庄村区域面积896亩,共有153户,人口298人。村内有南北向主街道一条,姓氏以王为主,均为汉族。村经济以农业为主,主要种植桃树,村内桃树种植面积达400亩。王庄村的桃甜脆可口,汁多肉美。

  王庄村南有2株酸枣树,一株树高15米,胸径70厘米,另一株树高16米,胸径90厘米,冠幅东西13米,南北16米,这两株酸枣树并列生长着,树龄约四百年,为北京郊区最大的酸枣树,被誉为“京郊酸枣王”。昌平区人民政府群定其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

  我是王庄村大学生村官战世琳,我为家乡代言,欢迎大家来王庄村做客!

  玩什么:参观“京郊酸枣王”、蜜桃采摘

  吃什么:桃、苹果、柿子、各种新鲜蔬菜、野菜 

  

  联系人: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王庄村主任助理  战世琳

  Q    Q:574562304

  微    信:ZSL091128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