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坡村的“甜秘密”
2019-06-13 17:1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联系人:甘肃泾川县高平镇许家坡村副书记 力鹏

  电话:15293308510

  探究许家坡村的“甜秘密”

  夏花灿烂,蝴蝶飞舞,无论是超市还是各种水果摊上都摆上了大量的甜瓜,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吃瓜季。甘肃泾川县的瓜农们也依靠种甜瓜,过上了“甜蜜蜜”的生活。

  走进泾川县许家坡村,细嗅风中飘来的缕缕甜瓜馨香,淡淡的,清清的,沁人心脾。探究该村的“甜秘密”,这恐怕得归功于当地引进的齐齐哈尔的天山雪玉甜瓜。那是一种早熟薄皮甜瓜的新品种,以塑料大棚栽培为主,品种性状优良,成熟后呈圆型、乳白色,果面光滑美观,大小整齐,肉质甜脆,香味浓郁,含糖量高,适合运输。

  

  天山雪玉甜瓜以其水润、脆爽、甜蜜的口感被大众一致认可。素雅的外观下,瓤肉如翡翠一般,你若咬上一口,立刻感觉满嘴爆浆,蜜汁漫溢,甜到了心坎里。天山雪玉甜瓜的瓜瓤越往中间越绵软,越吃到底部越清脆,  不仅味道甘甜,还富含胡萝卜素、核黄素、尼克酸等营养物质。天山雪玉甜瓜的果实除了可以鲜食外,还可以加工成果干、果脯、果酱、果汁和罐头等。吃瓜群众,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扫描二维码,找我来下单吧。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