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代表风采 | 李敏:扎根花乡带动更多农民富起来
2022-10-1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江苏沭阳县新河镇双荡村党总支副书记李敏代表:十年来,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圆了我的创业梦;现在,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我们的乡村美起来,带领更多人富起来。

  从2012年回乡创业至今,我见证乡村与互联网相遇催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村共有936户人家,以前只有100多户做电商。去年底,村里创办新村干公益直播基地,通过现场教学和电商驿站对村民们进行培训,全村电商已增加到400多户。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作为村干部,我将立足本职工作,扎根基层,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后,我更加关注电商产业的发展,走访了解村民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为参好会、履好职作准备。我最关心电商未来的发展,期待出台更多相关政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