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丰收节系列文旅活动在谷里举办
2019-12-10 10:19: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江谷轩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五谷丰登、花香千里”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谷里专场系列活动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谷里街道徐家院举办。活动现场,由当地农民表演的《丰收鼓》、特色情景剧《垃圾分类》及红歌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最美新农人”“最美庭院”等新时代乡村振兴模范代表荣获表彰;会场外设立的“丰收谷里、幸福味道”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多种谷里特色农副产品齐亮相,更有特色的“丰收饭”引得游客驻足品尝。此外,谷里还分别在金陵国花园和现代农业示范园设置了一系列丰收节特色活动,让农民在活动中晒丰收、享丰收。

  近年来,谷里街道立足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形成了以农户家庭经营为基础、合作与联合为纽带、社会化服务为支撑的新型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谷里街道以此次丰收节为契机,持续营造强农富农的浓厚氛围,增强农民群众的家乡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奋力谱写“三农”发展新篇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