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结县久河村公益捐赠活动见闻
2019-09-09 17:45:00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段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人间处处有真情,情意浓浓递爱心。”

  8月30日一早,琼结县下水乡久河村群众就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听说西藏一言工贸工程装饰有限公司的公益团队要来献爱心,村里的大人和孩子们都特别高兴。“这些年,国家强大了,群众的生活好过了,什么也不缺。听说爱心人士要来献爱心,大家心里可高兴了。”村民扎西次仁说:“东西虽小,但情意深厚。”

  当天,西藏一言工贸工程装饰有限公司公益团队给村里送来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听村里驻村工作队说,村里部分群众生活困难,我们就想给他们送点生活用品来,让他们的生活过得好一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该公司公益团队发起人陈波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给村民发放完生活物资后,公益团队又来到村幼儿园,给孩子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盒、铅笔、彩笔、橡皮泥等学习和娱乐用品。“谢谢叔叔、阿姨!”童声嘹亮,孩子们的欢笑声回荡在幼儿园上空。今年5岁的罗布扎西拿到叔叔阿姨送的文具盒后特别开心,一个劲儿地表示要好好学习。“图书和取暖设备还在采购当中,请大家放心,等图书和设备运到,我们马上就会给大家送来。”为了打消孩子们的顾虑,陈波一个劲儿地向大家解释。他告诉记者,“上次来考察时,发现幼儿园缺乏图书,而且冬天取暖困难。为此,我们专门采购了一批图书和暖气设备,争取让他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