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钦塔拉苏木开展文明实践环境整治活动
2019-08-15 16:1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吴玉兰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代钦塔拉苏木结合创建文明城镇与环境整治活动有机融合,组织全体干部、嘎查两委成员及嘎查党员志愿服务队对苏木和嘎查的主街道、办公室及广场周边进行“清除杂草清运垃圾清理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净化美化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在苏木,党政班子成员带头,分工负责,整治苏木主街两侧、苏木大院及办公楼等进行清除杂草,清理白色垃圾及小广告,美化、净化办公环境。

  在嘎查,嘎查“两委”班子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和保洁员,冒着酷暑天气,对嘎查街道、广场周围捡拎垃圾、清除杂草、清理乱堆乱放杂物,擦拭公共设施、健身器材等,展现了新时代农牧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振兴乡村的决心和信心

  同时,大家积极倡导嘎查艾里村民,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做一名文明实践者。大家纷纷表示,净化美化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自己要出一份力,尽份责,为建设美丽乡村做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