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宁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走进萨地克于孜乡
2019-11-06 16:19: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马雅昕供稿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伊宁县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广泛深入的开展了学习、宣讲、为老党员下基层送学等相关活动,以此为契机,11月2日上午,伊宁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走进萨地克于孜乡,各支部党员86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伊宁县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哈秀丽做了专题为“坚守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党课。

  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任担当,始终不忘为中国各族群众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全面系统、深刻的阐述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理想信念,讲解了牢固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始终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对照党章严以律己,强化学习,为民服务、增强本领,新时代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哈秀丽同志以案释教,从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对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认识和体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存在的问题等五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浅出、淋漓尽致的做了精彩的授课。

  乡党委书记吴晓燕表示:“聆听了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哈秀丽同志做的专题党课,让我受益匪浅,很震撼和启发,讲的很透彻,认识很深刻,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专题党课的精神,结合本乡实际,全心全意为各族群众服务,在发展花卉产业、产业园、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模范作用,带头与各族群众增收致富、精准脱贫。”

  上萨地克于孜村第一书记章书野激动的表示:“哈秀丽主任讲的很到位、很实在,在‘访惠聚’工作中,我也要结合党课的精神,积极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与党员干部群众把上萨地克于孜村发展的更好、实实在在为群众提供服务,引导教育群众始终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不变。”

  党员杨金才表示:“我一定要以这次党课为契机,发挥党员优势,做出榜样,率先垂范热爱本职工作,忠于教育事业,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真正起到“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用。”

  党员们纷纷一致表示,此次专题党课安排的很及时,很到位,启发很大,对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更是积极的指导和借鉴,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时刻教育大家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一定要明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