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全南比成效晒业绩 基层党建大比拼
2019-09-04 10:2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童子龙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筑牢党委书记抓党建意识,强化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近日,全南县开展党委书记“讲党建、议党建、晒党建”活动,通过亮特色、比成效、晒业绩,在全县形成比学赶超抓党建的浓厚氛围。

  远程视频讲党建。运用党员远程教育视频系统,组织乡镇党委书记到县级站点集中授课,为全县各乡镇党务工作者讲解抓党建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座谈沙龙议党建。通过召开座谈会或党建沙龙的方式,组织县直单位党委书记分享抓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抓党建工作遇到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提前预热。媒体平台晒党建。发挥微信公众号、党务公开网等网络平台优势,将各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定期推送,并开设投票环节进行评比。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