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慈利“智慧党建”助力党员培训
2019-03-19 15:37:00  来源:zuzhirenshi.com  作者:卓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入党46年了,第一次这样面对面听县委书记讲课,感觉很亲切。”近日,湖南慈利县利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开展农村党员培训,县委书记在县委组织部主会场开讲第一堂课,全县2.5万名农村党员在各乡镇和村(社区)分会场同步听课,流动党员通过手机参训。

  去年以来,该县着力打造集视频会议系统、坐班值班监督系统和平台管理系统(智慧党建APP和后台管理系统)于一体的智慧党建平台。运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全县可以集中开展农村党员培训,解决基层师资力量不强、流动党员集中参训难等问题。培训师资包括市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及县纪委监委等职能部门和涉农部门专业人员,集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等知识。

责编:车婧